故仔

手机没有装lo,回复略慢

离婚了,桑心

埃尔隆德的船开到海上,乌欧牟没有保佑他,也可能是欧希看这个劳德不顺眼,反正掀起了一阵大浪,船翻了。

所有的行李都翻在海里,劳德在海里漂着。这时一群大白海鸥勇敢地飞了过来,埃尔隆德知道这是他麻麻的朋友!来救他了!

海鸥们把埃尔隆德捞了起来,埃尔隆德嘶声裂肺地喊:“不要救我!先救宝石!”

大白海鸥翻着大白眼把劳德捞去了维林诺,只留下一路“先救宝石”的嘶吼。

上岸以后,劳德在沙滩上绞水,一只长得很好看的精灵过来迎接他,给他热咖啡和汉堡包吃,庆祝他死里逃生。然后精灵递给劳德一份盖着维拉公章的文件,原来宝石淹掉的第二分钟瑟兰迪尔就心碎了,因为瑟兰迪尔已经死了,所以问题不算太大,但是瑟兰迪尔提出离婚,坚决分手,以后要在漫长的时间里去治疗破碎的心心。

于是ET/TE的故事就这么结束了。

 

劳德把汉堡包扔在地上,喊道:“不是我的错!我已经叫它们先救宝石了!”

“瑟兰迪尔还在曼督斯他怎么会知道!这不科学!”

但是全文仍然完,Sad。

 

(背景后的大王:唉哟喂,我的心肝宝贝!唉哟喂,我的毕生积蓄!😭)

评论(2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